2022年写作计划

1.今年全年将以中短篇为主,准备试水1次儿童文学比赛,没选中就在这里发。


2.会尝试纸质刊物投稿,没选中就在这里发。


3.根据前两条,今年大家还是会看到我的很多文。另外我也会继续画画,稍微能看的都会在这里发,希望大家别嫌弃。


4.不许嫌弃糍粑!


5.回过头来说写作方面,最近我学习了爱女文学方面的一些主张,对一些观点很赞同,也对我此前的作品产生了一些反思。不过作为很喜欢鲁迅和契诃夫先生作品的人,一时之间很难转变思想写纯粹乌托邦式的作品。我永远不会放下讽刺和揭露的利剑,同时在不猎奇、不夸张的基础上尽可能真实客观地展现我同胞的处境,在有必要的时候创造一些希望,并且妥善释放一些幽默感,这就是我今后作品会注意的地方,也会是我一直努力追寻的事业。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