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我相信神佛

相信因果

相信天赐的命运

相信幼年开始父母让我相信的一切

不敢相信有一天

我会相信你

我相信天上的神话

相信凡尘的故事

相信草木的忧愁

相信蛐蛐的叹息

相信红嘴鸥翅膀掠过海面

掀起的一点点希翼

我相信飘渺的水汽

会升上银河

会光芒万里

我相信你

我相信月亮上有生命

相信云朵里面

藏着来不及寄出的信

我相信风儿能说话

相信亿万年前的孩子

在哪一颗星球上

在夜幕里

对我说着谜语

我相信你

我相信春雨能漫过石板路上

不止我一人的脚

我相信夏天的风能同时

拂过我们的眼睛

我相信当秋天的叶

飘飘摇摇

落在地上

你也会把它捡起

不叫它零落成泥

我相信冬天的雪夜里

有一团红通通的炉火

拥抱你的梦境

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在每一个安全的梦里醒来

我相信你前行有坦途

身后有羽翼

我相信你被人深爱

也不至于身不由己

我相信你是好的

正如我相信自己

当你在世上诞生

就是人间至宝

让人忍不住追寻

我相信这是最值得的事

我相信这是爱的意义

我相信你

评论

热度(7)